如何購買亞勳的V2X設備做評估, 並發展長期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一系列用於 V2X 通訊的即用型 V2X 設備: 其中包括服務導向的 V2Xcast® 軟體的基本套件,並針對 V2X SOM/OBU/RSU 設備進行優化。 借助我們的設備,客戶可以為立即的部署需求有效地開發應用程式和服務,無需任何額外的 V2X 堆棧許可費或授權使用費。

為確保流程順利進行,我們要求客戶在產品交付前簽署《V2Xcast®軟體許可協議》;內容涵蓋嵌入式 V2Xcast® 軟體和相關軟體成果。

購買我們的V2X設備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操作流程如下:

  1. 評估:
    • 您可以探索我們設備的功能和效能,確定是否滿足您開發 V2X 應用程式的要求。
  2. 聯繫:
  3. 產品選擇:
    • 我們的銷售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應用需求,協助您選擇合適的V2X設備,並提供詳細的規格、價格資訊以及您可能需要的相關文件。
  4. 商議:
    • 選擇所需的 V2X 設備後,您可以與我們的銷售團隊就價格、條款、所需條件或附加服務進行討論。
  5. V2Xcast®軟體許可協議:
    • 產品交付前,必須簽署《V2Xcast®軟體許可協議》, 本協議確保您遵守使用嵌入式 V2Xcast® 軟體和相關軟體成果的條款和條件。
  6. 訂購:
    • 一旦完成所有協議,您可以繼續進行訂購流程;銷售團隊將為您提供所需的訂單,並在整個過程中提供幫助。
  7. 產品交付:
    • 收到訂單後,我們將及時處理,安排運送V2X設備到您指定的地點。
  8. 支援與合作:
    • 收到 V2X產品後,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設備和內建 V2Xcast® 軟體開發您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開發過程中,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隨時幫助解決遇到的任何疑問或技術挑戰。

我們希望此資訊能夠闡明評估亞勳 V2X 設備,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流程; 如果您還有任何其他問題或需要幫助,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chevron_right
If you have any specific help
需要其他協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