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乙太網路或USB / mPCIe, 連接的內部子系統所造成的延遲?

透過乙太網路或USB/mPCIe連接子系統所引起的延遲,會根據使用的硬體、網路和軟體而產生差異。

  • 乙太網路:
    • 當使用乙太網路進行子系統間的通訊時,延遲通常小於1毫秒(ms);所以,經常使用乙太網路做及時的資料交換。1毫秒的延遲,相當於車輛以每小時140公里的速度移動時,3.89釐米的距離。
  • USB/mPCIe:
    • 當使用USB或mPCIe進行子系統間通訊時,延遲通常略高於乙太網路。一般而言,現成的解決方案的延遲可以低於2毫秒。雖然這個延遲仍然相對較低,但可能略高於乙太網路所能達到的延遲。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延遲數值是一般化的,實際的延遲可能會因具體的硬體、軟體和網路配置而有所不同。此外,網路擁塞、資料包丟失和其他因素也會影響延遲。建議在具體的系統中進行測試和基準測試,以獲得準確的測量結果。

如果您對專案中的延遲有任何擔憂或具體要求,與提供通訊解決方案的Unex合作可能會有所幫助。他們可以幫助量身定制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並在平衡性能和啟用V2X技術之間,進行優化子系統間通訊。

chevron_left
chevron_right
If you have any specific help
需要其他協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