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Xcast®軟體開發工具的運作系統為何?

在技術上,V2Xcast® SDK的設計可與各種熱門的作業平台兼容。現成的套組支援X86-64位元、ARMv7-A和ARMv8-A(64位元)平台,並針對Linux 4.x作業系統進行了量身定制。

以下為進一步細節:
  • X86-64位元平台的定義與Debian系統中的amd64架構一致。
  • ARMv7-A平台對應於Debian系統中的armhf架構,具體參數包括arch=armv7-a、float-abi=hard、fpu=vfpv3-d16、thumb=Thumb2和EABI=Version5。
  • ARMv8-A(64位元)平台在Debian系統中的定義為AArch64。

通過遵循這些平台定義,V2Xcast® SDK確保在各種作業環境中實現無縫串接與相容性;無論您的系統是使用X86-64位元、ARMv7-A還是ARMv8-A(64位元),都可以利用V2Xcast® SDK的功能增強V2X的通訊應用程。

chevron_left
chevron_right
If you have any specific help
需要其他協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