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們的願景

V2X及Wi-Fi的智慧移動浪潮

1997年成立於台灣,Unex作為在地的專家,不遺餘力地提供嶄新的V2X技術和硬體方案。

我們幫助合作夥伴尋找部署不同應用的最佳手段。

具有足夠的靈活度和應用規模度,V2X在E/E架構的車輛上變得可行,也提高了未來自駕車的創新可能性。 有了全球夥伴的協助與創新,Unex已成功地為自駕車、智慧交通、試驗原型及部署計畫提供了V2X技術,探索V2X尚未被發掘的潛力。

國際認證

ISO 45001:2018
ISO 14001:2015
ISO 9001:2015
DUNS Certificate

關於…

保固政策產品生命政策出口規範隱私權政策環境政策現代奴隸聲明責任礦產聲明

Unex所有產品都附有12個月的保固期,自寄出日期起始計算。保固權利僅限於Unex的原始客戶,內容涵括運送、保險、修繕、零件更換及商品的全額退費;需符合Unex最新的退換貨政策才可行使以上權利。

當更成熟的產品進入市場汰換舊有產品時能夠很順利,Unex制定了一套EOLg守則確保轉換順利。Unex在最後生產日前的6個月時,會向客戶發出提醒。最晚的運送日期需在訂購日的12月內。我們的業務團隊也會透過電子郵件/ 電話聯絡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

2019年經由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認可,並符合政府企業內部出口管控制度的規定,為一合規的出口商。Unex遵循政府出口法規,於公司內部制定相關的必要程序,將出口管制的風險降至最低。

Unex十分重視客戶個人訊息的重要性,在合作過程間盡全力確保所有的資料安全性。

Unex確保所有商業行為皆符合環境相關法規,並秉持環境保護的原則實行。  除此之外,透過提升整體表現以減少稱生產所帶來的影響也是Unex想要與客戶共享的理念。

我們採用RBA行為準則,確保內部及外部管理方面都合乎標準。自2016年起,我們也在確立合作關係前隊供應商實施企業社會責任稽核,共同善盡世界公民的責任。

亞勳深知特定礦產的不法行為,因此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受衝突影響和高風險地區的礦產的負責任供應鏈盡職調查指南」指引下,對優先礦產進行盡職調查。

職涯

加入我們!

Unex很重視員工成長,客戶關係,及無限的創新可能性;以上皆為達成公司目標的關鍵要素。公司平面的組織架構,令所有人可以全心致力於發展下一個創新突破點。

現在就加入我們,與全球領先的夥伴一同探索未來的合作計劃!

Work with Unex

Contact & Direction

亞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205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100號7樓之2

+886 3 6578188

+886 3 6578199

[email protected]